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2007年8月21日

【網路】iGoogle 小工具 -- 吃飯小幫手

從大學開始,每天實驗室同學總是會面臨一個問題,就是中午吃甚麼?晚上去哪一家餐廳?雖然說我定義的所謂的樂活,是甚至心有餘力可以決定自己所吃的東西:不吃為了香味摻點豬油炒的自助餐青菜、也不要集點換公仔的便利商店油滋滋便當、更不再碰台灣到處第一家的加蒜鹽酥雞…等,但是說實在的,人總是有對晚餐午餐吃甚麼油盡燈枯、毫無想法的時候,對於這個,我有兩個建議:
  1. 你想吃甚麼、你曾吃甚麼之餐餐大冒險
    這個遊戲大學就玩過了,想不出來吃甚麼就請路人幫忙,我們在公館用過幾次,比較經典的其實是一次跟朋友到宜蘭童玩節、在羅東夜市問的,經過我提議之後,大家猜拳,一共五個人,這遊戲是恁北提議的,結果竟然一次決勝負,我被四個石頭打敗,結果只好我示範,又好死不死問到一個說吃水餃的,天呀~有人大老遠從台北到宜蘭吃水餃嗎?又不是有加三星蔥、鴨賞之類的餡料!好吧~因為有一個規定就是一旦有人問出結果,所有的人都一定要遵守這個遊戲規則,所以我們一行五個人、在羅東夜市裡跟老闆說:老闆,我們要十顆水餃!然後用了老闆五雙筷子、調味料盤,她一定狠幹,我現在回想起來這樣也太不環保了!所以以後這樣的話至少要帶環保筷

  2. iGoogle 裡的 小工具:吃飯小幫手
    就是按一按他告訴你要吃甚麼東西還有建議的小工具,但是使用者注意,一旦使用也必須遵守規則,除非真得當地沒有該項食物,否則一定要配合著做~不然這樣太沒原則了!另外,我建議集結網路的力量,作一些在地的(如:台北公館地區、高雄六合夜市…)、或是主題菜單(如:台灣小吃、常見夜市美食、素食餐廳…)、或是另一種功能菜單(如:我要減肥輕食食譜、給我漂漂美女必吃…)之類的!搞不好變成一個很有用的小工具!!哈!不過也是要區分一下啦~太多東西還不如去"奇摩美食+"用搜尋的! 好吧~晚上要吃甚麼呢?







標籤: , ,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