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2007年8月24日

【舊BLOG】MSN Sharing Space -- 2005/8/8 打球腳扭到

2005/8/8

打球腳扭到

自己最常做的運動是打籃球,從以前開始受傷也一直跟著我、最嚴重的一次是高中開刀,曾經想說反正我如果真的哪天弄瘸了~那就好好的唸書吧!不過到現在還沒瘸~從現在開始受傷就紀錄起來、以後分析我比較容易扭傷的時間和每年扭傷的次數等等~不過那還要我扭傷之後有記得來寫紀錄....

前天(8/6)回武陵打球腳扭傷,主要的原因是由於:我跳起來投籃、人還沒落地前對方就急著要卡我位~觀念是不錯啦~不過他卡位的時候手碰我、那時我人還在空中所以有點重心不穩、另外就是他天殺的腳放在我的正下方,於是乎、我也順理成章地踩到然後扭到,腫的超級大,所以建議大家不要把腳放在別人跳起來的正下方、因為人類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演化出垂直起跳後還可以空中橫向移位的技能.........

不過,8/7 趁著又回學校教學長做網頁的空檔、我竟然去「練投籃」、更扯的是,我發現我還蠻準的,一隻右腳單腳跳還至少有八成命中率....(=_=!) 平常好像沒這麼準~我要怎麼說呢?

跛豪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