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2007年8月24日

【舊BLOG】MSN Sharing Space -- 2005/9/12 脊椎骨折變 L 型

2005/9/12

脊椎骨折變 L 型

其實這是兩年前的一場車禍,我騎我的小ㄅㄨ ㄅㄨ回家,經過一個加油站、外面的路面有一層黑黑的油,所以我就摔車了~摔車之後就痛了大約一個月、屁股痛、沒辦法向一搬人正正地坐下來,要小心的斜一點點才可以,後來其實有去看醫師,也知道自己脊椎的確是受了傷,但是因為沒有這麼痛之後就沒再看醫師了~我的脊椎骨折變 L 型,但是是尾椎、就好像是盲腸一樣的東西、看不見但是他依舊存在、只是我受傷之後,仰臥起坐時,有東西好像槓到~然後這個暑假帶一個夏令營活動的時候又再跌一次股,所以覺得好像很慘......

這次因為我扭到腳,忙忙忙了一個月終於有空去看醫師(中間歷經系館搬家、老師邀請國外學者來台、老師出國、開始帶暑修助教.....),於是我就把我的腳和脊椎的今天再去照了一整組的X 光,換了很多姿勢,然後結論就是、腳要再看看目前應該還好、屁股的話也不會有很大的問題,但是若我不放心可以找一位醫師,從~我的括約肌進去把骨頭橋好~這怎麼讓我想到一個民間治療師、之前上新聞的?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