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2007年8月22日

【網路】iGoogle 小工具 -- Random Quote of the Day

Random Quote of the Day〕是個不錯的小工具,把一些名人名言錄每天做更新,學英文或是想要了解西方文化,可以從這裡做為延伸,今天是

"Life is not an exact science, it is an art." ---- Samuel Butler, the younger

好奇這人是誰,所以我 google 一下,並且在 Wikipedia 找到結果~有三個人同名,一個是17世紀的詩人、一個是跟祖父同名的19世紀英國小說家(另一個就是他祖父呀!),所以加個 younger,應該就是那最年輕的吧!然後,他是個全家哈里路亞的人!包含他都做過神職人員,劍橋大學聖約翰學院畢業,寫了名列"20世紀百大英文小說"的 《眾生之路》(The Way of All Flesh)1903(跟1927 年翻譯成《血肉之路》的電影"完全"沒有關係), 然後他一定做很多事,只是我忽然想到我只是要介紹這個 iGoogle 小工具,我幹嘛又有這種發散個性呀?(以前曾經在期末考之前,經歷過從橡皮擦不見要找、到最後變成看完一本鬼骨子歷史小說的奇妙歷險)我要自制,所以,請大家去看看這個小工具就好了!!

不過,其實還有其他同類型不錯的小工具:

  1. 名言錄〔Quotes of the Day〕(未選用)、
  2. 學單字的〔Word of the Day〕(已選用)(有兩個,一個是有名的 Merriam-Webster Dictionary 提供、一個是 The Free Dictionary 提供的,我個人喜歡後者,直接在小工具裡有解釋和發音,不必連結到他們的網頁)、
  3. 特殊單字類型〔GRE Word of the Day〕(已選用)

好吧~先這樣啦!已經被我選用的小工具還有好幾個,有機會再慢慢介紹~

標籤: ,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