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2007年8月24日

舊BLOG文章備份完畢

基本上也沒多少文章,但是總算是自己這一段時間的記錄,很多東西我是寫在跟朋友的eMail 之中,還有也因為碩一開始負擔家裡經濟(所以兼三個家教)、直升博士班(家教停止改當助教)也挺忙的,所以文章產量實在不多,不過有很多故事是可以說說的,我想未來這個部落格除了新的想法和報章雜誌網路的好文章分享(我都會加上重點啦~)、科普書籍/一般書籍的閱讀(希望自己可以寫一些書評,給大家閱讀做為參考,如果有人想要在台北市成立一個讀書會之類的~趕快聯絡我!!)、還有一些我日常的興趣和想法,恩~想寫的東西太多,醒著、又有空的時間太少,不過現在我已經專職當學生了~如果又申請到獎學金,我應該就不用兼家教了,那就會好好的把自己的想法寫出來。

短時間之內,年底立委、明年總統大選之前,我想要介紹一下韓國一位政治新星--李明博,他所帶領的政府有積極的行政效率、強大執行魄力(當然,執行並不向台灣那種強制驅離,你知道,韓國人抗議起來戰鬥力很強的!)與具有前瞻性的工程規畫之下,完成了韓國清溪川的整治,在我們的眼裡可以說是一個不可能的任務,但也值得做為我們未來選擇一個候選人的參考依據、或是有意參選的人,至少在前幾年還有理想時,可以作為表率。

標籤: ,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