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2008年1月23日

我們的紀念日


今天收 email 的時候,收到一封"我的紀念日"(如下,請先按下上面的播放鍵後繼續閱讀),

寄件人沒寫清楚,我抱著懷疑的態度去看了內容,如下:

哈~是我之前定的,她不怎麼喜歡唱歌,我那時計畫這一天無論如何、兩個人也好,帶她去唱一下,放鬆心情,不過現在這封信基本上直接可以刪掉了。"我們的紀念日"這首歌很好聽,歌詞如下:

我們的紀念日 范瑋琪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我的心 忽然又活了 總在見到你的那一刻
原來我也有過這樣的悸動 只是在習慣自我保護後 忘了...

想聊的 故事太長了 反而就都沉默的笑著
金色陽光灑在你雙手上頭 看起來好暖讓我想 緊緊握著

*
這是我們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開始對自己誠實
願意為深愛的人 放棄驕傲 說少了你生活淡的沒有味道
這是美麗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能重新認識一次
有些事要流過淚才看的到 不求完美愛的更遠 要過的更好
*

想聊的 故事太長了 反而就都沉默的笑著
金色陽光灑在你雙手上頭 看起來好暖讓我想 緊緊握著

repeat *

我用寂寞來懲罰我 看著你走過 要什麼當時不說
此刻能有你傾聽我 心情的轉著 那是種甘甜以後
讓人想哭的快樂

repeat *

歌詞或許不是這麼貼切,但是我的確被這首歌深深吸引,從有這手以來就是這樣,另外范瑋琪還有一首我很喜歡的歌叫做:那些花兒,也是很好聽....

言歸正傳。

一個人和另一個人要如何能相處?端看你能給的是不是他要的或是說你要求的他能不能給,同樣的,如果你想給他卻不想要時能不能接受、你要他給但是他不作時你高不高興。當然,還有很多"社會化"的條件,諸如:有車、金錢、年齡、面子等等。

如果根本上有問題那麼大家做朋友比較好(這很容易說但是他媽的有夠難做的!),..... (未完)

沒辦法,原本想寫一篇可歌可泣的文章但是還沒寫完思緒就亂到受不了,有機會(或是有心情)寫的時候再繼續吧!不過這一天我想就不必紀念了。

標籤: ,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