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2008年1月20日

我非常期望二月八號的到來

這是一個具有很多回憶的日子,至少,對我而言,難以忘懷 ....

人總是有許多期待,但每個期待不一定成真,去年的這一天我心裡有很多想法、很多期望、很多努力等著回報。我痴心地想到底甚麼時候?

二月八號讓我的夢想成真、至少階段性的夢想成真,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天我開心的情緒,只是,今年呢?

我曾經很努力地做、期望這一天的到來,我也認真的想、面對這一天到來之後的所有責任,無論過程中的挫折或是責難都打不倒我,因為我知道我要的是甚麼。當然,不是這一天有多特別,因為我期待與盼望這樣一個認可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更不會覺得等待一年兩年會有甚麼關係,但人(或是說我)無法隱藏自己期待盼望的心情、也受制於渴望得到的欲望,這是認可、也是肯定。

一輩子能有幾次?我想不多,但是無論哪一次,我都是認真的,努力與等待在你了解那個東西是你多麼期望與需要的時候,全都變成理所當然,我不能想像我如果有一天被告知確定無法得到時的落寞與痛苦。

因為我是全心全意的、因為我是認認真真思考規畫的、因為我覺得一切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所以,我很期待。而,去年的二月八號發生甚麼事情呢?我清清楚楚地記錄了下來,打開記錄本回想時,那股甜蜜又湧上心頭,反觀今年到現在,惆悵也油然而生。

因為,去年(2007)的二月八日:(請反白下面文字觀看)

我~發年終獎金呀!!助教新水不賴、一個半月年中讓我手頭上輕輕鬆鬆有超過十萬元可用的錢,超爽的呀!1(不過我後來都存進基金了啦!)而我在去年八月離職,算一算今年也有相當於一整個月助教薪水的年終!一來我的可以放些緊急預備金、一來 Wii 基金也當場加不少、最後我到底要不要買印度基金呀!!

我,很期待,而期待的心永遠不變

此圖片連結於:http://www.shweir.com/
(If the citation of the above pic violates any copyright, please let me know and I will remove it.)

標籤: ,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