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2008年1月14日

回應於一個論壇討論選舉結果的話

XXXXXX 回響於 2008-01-14 02:56

大家都應該有發言的權利,『我不贊同你說的話但我誓死維護你說話的權利』,這就是我們可以自由自在做的事情,這是民主,但是有了民主體制不代表其中的人都有民主素養,濫用民主自由去蠻橫作為是錯、不懂得尊重他人發言的權利或是發言偏頗不聽他人論點的人也是錯。

為什麼台灣不可以獨立?人民決定呀!(還是這已經是一個事實?)為什麼會想跟中國友好?因為文化種族相近呀!

社會有各種聲音、並且這些聲音被尊重,就是民主素養,台灣快速地轉型成民主體制是項奇蹟、如果大家可以思考近而學習民主的素養並且發揮更是奇蹟,有人打壓,我們更應該團結、但是卻不是鴕鳥心態地在家裡稱王作后,而是要讓世界看到、注意、並且尊重


接下來的是個人的想法,純搞笑,就是,現在被攻訐的攪亂選舉的那些人,其實全都是來臥底的,表面上是以前接受舊政體訓練或好處、現在被國剃除或是自己退出而加入新政權,實際上完完全全是到對方陣營臥底,這是一部政治『無間道』,想當年有位總統也是臥底、讓政權和平轉移,現在除了這些戰將,你不得不欽佩雙方爾虞我詐,一方已經拉攏了即將在位期滿的關鍵人物,從中破壞、企圖二次和平轉移。太強了!!

------------------ 全文完 -----------------------------------------------------------------

我近年來對政治說實在得毫無興趣,真的是因為那種內耗的狀況令人感覺反感,選完之後說了幾句話,我相信這個部落格不會被政治議題汙染,要也是講『政治無間道』下集吧!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