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2007年9月12日

真的?假的?(環保、愛台灣...陸續增加中)

油電混合車,真環保嗎?
 這麼貴卻又不普及的車子,是有錢人的環保時尚精品,若把製造和維護都算進去,環保的效益多大?(相關報導
e化作業,真環保嗎?
 質疑中
電子帳單,真環保嗎?
 把原本可以大量印送的帳單變成消費者自己買台印表機列印,環保嗎?(如果算上郵遞相關的步驟,或許吧!)還是廠商假"環保"之名行節省成本之實?
全球限量環保提包,真環保嗎?
 我不覺得環保,光看到這麼多蠢蛋花心思去搶、媒體花版面花時段去報導、廠商因為措施不當發禮卷,就知道有夠不環保的!

拜託,不要再用環保的名義去做一些不環保的事了!

==================================================
民進黨愛國旗嗎?(此處所稱國旗特指在台灣各式升旗典禮看到機率最大的那一面)
國民黨愛國旗嗎?(此處所稱國旗特指在台灣各式升旗典禮看到機率最大的那一面)
民進黨愛中華民國嗎?
國民黨愛中華民國嗎?
民進黨愛台灣嗎?
國民黨愛台灣嗎?

拜託,不要再兩面手段讓人混淆不清了!
==================================================
你愛地球嗎?
我愛地球嗎?
妳愛我嗎?
我愛妳嗎?

拜託,不要再說甚麼個性差異了!
==================================================
我是真的嗎?
我是假的嗎?

拜託,我不想再失眠了!
==================================================

標籤: , , ,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