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2007年9月19日

【Google】Google Tanslate (BETA)

Google Map 之後,Google Translate (BETA) 也成為我好奇好玩的地方,問題是不像Map 我可以建立我自己的生活地圖,我要翻譯甚麼呢?嗯!想到了~把這個部落格翻譯來玩玩!
 本部落格首頁英文版:Here
不過翻得挺怪的!沒關係,千里之行始於足下,這是本部落格英文化的第一步(也是最後一步),另外,原本想說怪怪的英文版可以如何地再被翻成中文,所以我把輸出的網址,再貼到翻譯中選擇:English to Traditional Chinese,結果出來顯示" invalid URL ",其實這樣也對,不然可能會有安全的問題,好吧~那就把原本已經是中文的請他翻譯成中文吧!
 本部落格中文翻成中文的首頁:Here
大家找得到很妙的地方嗎?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