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2007年9月16日

【報章雜誌】蘋果日報2007.09.16.--體貼?敢嗎?(非原標題)

出處:Click Here!!
為什麼不敢?(非蘋果網路會員無法開啟!)

好吧!那我把相關文章貼在這邊好了!
=======================================
幫買衛生棉 才是好男人

有人說,會幫女人買衛生棉的男人,才是真正愛妳的男人,我很幸運,曾經遇到兩個男人,願意為我買衛生棉和止痛藥。 17歲那年,有一次北上去找初戀男友,結果好朋友突然來了,我什麼都沒準備,肚子又疼痛得厲害,他趕緊跑到藥局去幫我買止痛藥,過了十分鐘,我還是痛得直冒冷汗,吵著要他再去買藥,結果那個藥師說:「藥效沒那麼快啦!叫她再等一下,沒看過男生來幫女生買止痛藥的,你對你女朋友很好喔!」 他匆匆跑回來跟我說這段話的時候,我心裡很感動,不知道是因為心情還是藥效終於發作,我彷彿覺得肚子比較不痛了。 另外一次,是臨時跑去彰化會情人,不巧那個又來了,他二話不說,就主動把車停在超市門口,要我在外面等,自己進去幫我買了衛生棉出來,還是我愛用的牌子,問他會不會覺得尷尬,他回答的一派輕鬆:「不會啊!又沒有什麼。」

情人願意老公不行 後來,我再也沒有遇到願意幫我買衛生棉的男人了,就連我現在的老公,去大賣場買東西,叫他順便幫我買個護墊回來,他也不願意,是我沒有魅力了,還是只有年輕小伙子願意做這種事?說實在的,有男人願意為我的月事盡一點心力,那種感覺還真不賴!

fina╱高雄市(家庭主婦)

====================================

標籤:

4 個意見:

  • 蘋果日報如果不是當天的新聞,就連不進去喔~~

    Anonymous 匿名 提供, 2007/9/17 凌晨4:02  

  • 哈~其實你只要加入蘋果網路會員之後,就可以看到昔日新聞(我查過到2004年都有!),並且可以做"新聞剪貼",很棒吧!

    不過比較舊的新聞在剪貼上會有點問題!

    Blogger JCH Chao 提供, 2007/9/17 上午8:51  

  • 嗯 其實就是因為不想註冊才想說這樣你就會把原文貼上來....:b

    每天這麼多爆炸資訊
    thanks to you,
    你的blog已經變成我的新聞過濾器了 呵呵

    Anonymous 匿名 提供, 2007/9/18 凌晨1:06  

  • 挖賽~這個Blog 還有這種功能!哈!不過說實在的,有一些新聞很值得人省思,我在看相關新聞時也會去找相關資料了解來龍去脈,但是,要把這些東西整理出來真的~好累呀!

    荒廢研究一段時間了~要趕進度了!至於看新聞這件事我每天一定會做,但整理出來的話~我盡量啦!^_^

    Blogger JCH Chao 提供, 2007/9/18 凌晨4:08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