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2007年9月14日

【新聞、股票】華岡之狼獲得假釋,相關概念股大漲10%

標題是亂亂寫的,這年頭大家都可以唬爛,相關事證,請見:

不過我的標題只有50%唬爛,而且有可能成為真的(至少"上漲"是真的),先說,其實當初華岡之狼考到台大、申請假釋時,我就認為在完整且合理的監控之下(他畢竟還有刑期,正在假釋跟完全自由的人,人權是不同的)應該要通過讓他可以到台大念書,但我沒有實際看關於他的相關資料,並且假釋不成功,所以我並沒有深入思考。

今天在整理自己房間時,開著新聞看到他的"事蹟":
人身自由與給罪犯改過自新的機會是一定要的,我們永遠相信人性本善、但防人之心也不能沒有,所以,自從我意識到心中有關心的女性對象(包含外婆、老媽和妹妹)在這個社會中,體能這個項目是屈居於弱勢時,我都會送她們一個女性的防身警報器,下面整理幾個網路胡亂找的,不是廣告,所以品名都加上一點文字馬賽克:
其實市面上還是有類似的,但是我選擇的是鑰匙環的、或是吊飾型,原因是因為那些噴霧劑你得要把手放進包包(女生的包包裡面東西胡亂放這點大家都知道的)拿出來,歹徒應該已經脫掉你的褲子了吧!或是有一種更白爛,做的是槍的形狀,最好是有人會隨身攜帶到夜店玩,到最後放在家裡給頑皮的表弟拿去虐帶狗……,為了爭取時間,所以最好是弄成包包把手上的吊飾,但要小心,如果你是捷運公車族,被人擠掉發出聲音時一定會受人矚目!

一旦一個指標性的人假釋出獄,社會新聞的推波助瀾,會讓民眾想到類似的情況,如果男人跟我一樣有一點點的先見之明,認為這種悲哀的防範是必須的時候(說悲哀是因為社會上竟然有性侵這樣的事情),就會開始買這件商品,於是乎上游工廠出貨量大增,股價上漲!快~還不聽老師的話,會漲、會漲、會漲!!請要入會的美女朋友,留下連絡電話,入會有優待(不過一定要先投票,在版面右上方)。

另外,這邊還有相關的社會討論與公益團體提出之對策:

其實,越看越多,寫這篇文章到這裡光看資料已經花我一個多小時了,大家還可以自己去找資料,如果有好的討論網頁也請留回應給我、供我參考,我等一下還要做實驗勒~老師要回國了~進度不趕不行呀!!

標籤: , ,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