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2007年11月8日

【藝文】台大鹿鳴小集表演--創作社--不三不四到台灣之我看到高中同學---的名字

上一次提到台灣大學藝文活動推展工作室(工作室網頁請見:Here!!;我的部落格文章請見:Here!),我索取了今天(2007.11.08.)創作社劇團在鹿鳴堂台大劇場演出的票,演出的劇名稱為「不三不四到台灣」,這一齣劇以前曾經注意過,但是可能因為怎樣的原因沒有在這齣戲首演的那一輪看到。

現場取票、入席、觀賞,很不錯呀!還領到台大藝文護照,挺有感覺的,請見下圖:

重點是,今天排隊取票時,現場有工作人員發給我一張廣告,是台灣春風劇團(部落格在此)即將在12月21日到23日,在台大劇場演出的廣告,劇名為「威尼斯雙胞案」,翻到背面,看了看相關簡介時竟然發現一個人:瘋狂劇場編導(請見下圖,按圖可放大),她是我的高中同班同學,台大動物系畢業之後念了藝術相關的研究所,再來就是從事劇團相關的工作了,挺猛的一個人,這邊也幫忙廣告一下啦!門票400元、兩廳院之友九折、20人以上團體票八折、學生票七折,我應該會去看、順便通知一下以前同學,大家一起去看!!

恩~我有看過他邊的一齣戲,叫做「祖母弔詭」,不是這邊所謂的胡撇仔……

不過我一直很想要問她的是,記得大學的時,有一次我在台北車站遇到她,坐車回桃園的路上跟她聊了一些事情,這是我高中畢業之後唯一跟她聊過(也是到目前為止唯一跟她聊過的天,聽別人說她高中時看到我在學校那種瘋瘋癲癲亂吼亂叫的樣子,不是很看得起我~哇哈哈!)的那一次,竟然在之後的劇場表演節目單上,提到我的名字、感謝我,這是我另一個高中同學講的,害我很好奇到底那齣戲是甚麼?到底為什麼要感謝我?不過現在應該只有天知道吧!除非哪天又在電車上遇到....

再提一下,請大家多多支持呀!另外台大常常有一些表演可以免費索票~真是不錯呀!

標籤: ,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