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2007年11月6日

【轉寄文章】只是笑話嗎?

◎夢話

妻子關心地對丈夫說︰ " 老公,你近來老是說夢話,要不我陪你去醫院檢查一下身體?"丈夫驚慌地答道︰" 不用,如果醫生給我治好了這毛病,那麼我在家裡的這一點點發言權都沒有了!"

◎饒你一次

一個男人很怕老婆。
一天,他老婆又當著客人的面和他吵了起來,並打了他一耳光。

為了面子,男子壯著膽子大吼︰"你敢再打我一下? "他老婆毫不猶豫地又打了一下。男子看嚇不住老婆,只得說︰ "既然你這麼聽話,我就饒你一次吧。"

◎美麗又愚蠢

丈夫對妻子說︰ "為什麼上帝把女人造得那麼美麗卻又那麼愚蠢呢?"

妻子回答道︰"上帝把我們造得美麗,你們才會愛我們, 把我們造得愚蠢,我們才會愛你們。 "

◎目標變了

夫妻二人吃飯時,妻子說︰"你現在怎麼盡挑魚背上的肉吃?記得我們談戀愛時,你最愛吃魚頭魚尾 ……"

"情況不同了嘛!"丈夫說︰"現在我的目標是吃魚, 當時我的目標是釣魚。"


===============================

有多少的先生在家裡的話越來越少?卻還要一直承受老婆的嘮叨?從小到大女性向他人傾訴的管道一直不缺,但男人往往沒有向他人傾訴發洩自己心裡的話的能力(討論哪個女人胸部臀部的話不算)……

另外,不是每個男人都可以幽默對待賞巴掌這件事情,如果男人不是殺千刀的做了道德淪喪的事情,請打他的手臂、胸口,後者打下去妳們的手比較不痛,還有,不要捏、超痛的,男人會生氣。

美麗是女人吸引男人的絕大部分因素,愚蠢愛上男人之後,有時候,兩人都裝點傻、不要總是伸張他人應該怎樣怎樣,會比較美滿。

還有,就是釣魚和吃魚真的不一樣,妳要嘛就是一直不被釣到、在"自由市場"裡待價而沽,要嘛就是大家互相尊重,讓男人想要好好養這條魚、不要吃了她。

標籤: , ,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