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2007年11月1日

關於下面的舊MV暴走

沒甚麼別的意思,只是忽然想到有一些舊歌也很好聽,這不代表我念書念到傻沒注意現在流行(恩~但是我承認很多歌我實在聽不下去),未來會不會在所謂的阿公店、或是那種登山步道半途小廣場,有投十元 KTV 機器,一些穿著白棉汗衫的阿伯正在"大聲"唱歌....

霍霍霍霍霍......

我表情悠哉 跳個大概
動作輕鬆自在 你學不來
霓虹的招牌 調整好狀態
在華麗的城市 等待醒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HeHa.........

恩~我很忙....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