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2007年10月23日

【藝文】台灣大學藝文活動推展工作室

網址:http://homepage.ntu.edu.tw/~ntuartpro/main.htm

三不五時我都會去注意各種藝文訊息,我有喜歡的劇團、也有喜歡的劇種,手上有閒錢就會買書或是找個舞台劇看看。但是這兩年我整個人步調改變了,有變好的地方(投資理財)也有變得糟糕的地方(毫無生活情趣可言、沒有電影舞台劇等),無論如何,現在覺得自己應該要開始找一點自己的生活品味,除了各大藝文系統的電子報之外,我很推薦台大藝文活動推廣工作室他們在台大推動的各項藝文表演,尤其是開始"索票系統"之後,我可以看到相關簡介、覺得有興趣時,點選定票,演出當天載到場取票入座,觀賞表演。 而且,不是台大的學生也可以索票呦!不過我不知道優先順序有沒有差別而已…


順帶一提,這個"創作社"就是當初演出"夜夜夜麻"的劇團,雖然我不是很熟但是好像挺不賴的。

其實生活周遭有很多免費的藝文活動訊息、或是說相對而言費用不高的表演活動,這對身為窮學生的我而言非常重要,之後有機會再一一介紹我們可以從哪裡得知相關藝文活動,如果你/妳知道,可以吃好道相報嗎?

以最近的活動來說,我就有兩個很想參加:

(二)專題講座:
 1
  主題:劇場空間魔法師-抽象到具象
  主講人:王孟超
  11/7 (三)13:00 - 14:30
  學生第一活動中心禮堂
 2
  主題:我的角色扮演-從文本到舞台到人生
  主講人:劉亮佐
  11/8 (四)15:30 - 17:00
  視聽小劇場

(三)正式演出(需索票):
 1
  正式演出《不三不四到臺灣》
  編導:周慧玲
  演員:徐堰鈴、吳維緯
  11/8 (四)19:00 - 21:00
  鹿鳴堂臺大劇場

"不三不四到台灣"我已經索票啦!兩張,有沒有人要一起去看的!

標籤: ,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