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2007年10月26日

【MSN】吊燈的由來

請慢慢看,
========================================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說:我和OOO成交買賣手機了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什麼意思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說:所以今天晚上會去買!通化夜市九點多,之後再跟XXX約了要打球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你跟OOO買喔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不是,我就的麥OOO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恩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我去買新的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呵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賣多少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1) 商品名稱:PHS/GSM 雙模機 pg1900 黑色
             (2) 交易地區:台北市 公館-師大-古亭,假日可在台北縣鶯歌或桃園火車站
             (3) 商品價格:7000 元(可議)
             (4) 新舊狀況:二手機(十個月大)外觀完好、功能正常(請參考照片)
                    方向鍵有一點掉漆,有背光才看的到
             (5) 交易方式:現金面交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7) 聯絡方式:手機 0000000000
             其他說明:1. 盒子保存完好(附座充、旅充、USB傳輸線、電池2顆、耳機"兩"副)
                  2. 最新版圖鈴傳輸軟體光碟(自己燒的)
                  3. 創見1GB miniSD card(附轉卡盒子,為本機可支援最大容量、終生保固)
                  4.
                  5. 功能都很正常沒有故障過
                  6. 可相約看機(捷運公館站為佳)
                  7. 想換成PG200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這是我原本預計貼在ptt 上的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現在新機可賣8500、中古得也可以有五千元,我手機狀況不差,原本說我想要7000,然後OOO說5000,我說有附mini sd 1G還有多耳機、他就說6000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然後就成交了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那MINISD可以賣我嗎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全部都賣給她耶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我沒有留!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其實賣你你不划算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我當時買的要一千三、現在市價只要499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499是幾G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也是1G 呀!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創見終生保故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那2G呢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恩~可能要八百多吧!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我是查pchome 的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呵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要不然這樣不要說朋友不夠義氣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我順發3C 有所謂迴轉金350 左右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我現在沒有要買甚麼東西,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你去順發三C 的網頁看一下、或是有空可以去店面看,可以一點抵一元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但是我不確定折抵比率喲!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如果可以的話就全給你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喔~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這麼好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那兄弟也有件事跟你說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就是說你選一個900-350= 只要花你少少錢、給我一千元左右就可以了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恩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怎樣?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你如果拿到官老爺獎金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關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不是要請吃飯嗎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恩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是呀!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怎樣?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還沒下文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我跟QQ 有準備一份禮物送你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夠意思吧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為什麼呢?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因為那個東西很有品味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我有做甚麼事情要收禮呢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挖賽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剛好送給想要過品味生活的妳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你請吃飯 我們送禮祝賀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恩~那如果我沒有得道怎辦?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ㄟ~希望不要是那吊燈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那就等下次你請吃飯的時候送啊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不是啦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不過說到吊燈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你願不願意幫我賣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恩~怎樣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我們一人一半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喔~可以幫你貼到ptt呀~不用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我出貨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你出力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ptt 很好賣的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有錢大家賺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我打算賣
$$$$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古董吊燈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 現在還佈滿由當年上海租界的灰塵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恩~這樣,你做適當的處理之後(我建議可以設法假裝有吊在天花板、燈亮(或是你可以找相關圖片)、然後照張相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我就是不想處理啊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好~這樣,你把價錢給我,%%%%%%%%%,有機會我們合力幫他說個故事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要說得像是主人因未考量到室內裝潢忍痛放棄從斯洛伐克帶回來的中世紀古董吊燈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好喔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最好是鐵面人她們曾經用過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付上一張外國老爺爺拿著吊燈的相片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靠要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我要賣
$$$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君士坦丁大帝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用過的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那個太唬爛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當年攻打耶路撒冷的時候遺失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後來蒙古西征時被帶回中國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說:恩~跟霹靂砲有關係嗎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問題是還要考慮到怎樣來到台灣的,是不是鄭和下西洋的時候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是沒有 跟紅夷大砲比較有關 是打清兵的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就說是蒙古西征嘛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忽必烈之類的啊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說:抱歉古代中國武器我只記得霹靂砲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 那你屁兩個科學家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伽利略之類的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置於蒙古帝國我也只記得晚上可以跟妻子親親生小孩得倉狼與白鹿遊戲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恩~這個不賴,渾天儀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哈哈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恩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當初放渾天儀的那間房間就是用這盞燈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ㄟ~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好喔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問題是慈禧太后很度濫外國人所以被拆掉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恩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清末被上海青幫獲得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最後是因為貪官和珅被抄家時發現在他家裡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曾經是杜月笙書房的燈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紀曉嵐輾轉賣給江西富商、大紅燈籠高高掛的那一家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最後當然是妳說的杜月笙送給清幫小老弟蔣中正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所以才來到台灣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這樣也可以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恩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可是妳知道,白色恐怖時期,一隻鳥仔號啾啾的作者其實跟他有一面之緣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喔~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這又是從何說起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因為其實他作的歌曲比較苦情、會被長官招見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在日月潭的涵碧樓行館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WW在幫你徵友ㄟ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你知道嗎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說:哈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說:我知道......我在跟她說話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試喔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恩~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說:其實我是說真的,最好是加點故事、不用太唬爛,但是可以吹一下他的質感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這樣比較好搞定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那你有那盞燈真正吊起來的相片嗎?或是有沒有他當初得來歷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我不用很誇張亂說、但是可以"旁徵博引"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沒有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它是我去幫一個有錢人家搬家時獲得的禮物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如果我有能力把他釣起來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你確定他值$$嗎?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我就不必賣了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說:喔~我有可能可以喲!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說:我掛過燈、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那你要來幫我裝嗎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說:不過.... 要用鑽頭喲!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那恐怕不妙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這樣好了~星期天跟XXX約你住的地方打球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我先看看情況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如何呢?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好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實在不行的話看你敢不敢用3m 的膠、把燈"黏"上天花板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幹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我是說真的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那麼燈很重ㄟ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我會死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恩~你也不要小看現在的黏著技術呀~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你的網誌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沒有比較生活的嗎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好像學術論文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恩~我計畫把我跟你討論吊燈的來源post 在上面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好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那挺有趣的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置於生活,可以但是那會花我很多時間,所以要真正有空才可以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之前的結束不代表未來的不可能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這句很好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恩~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但是我還是比較想要先多看一下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我是指文筆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你字很密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不容易看?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恩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之前有人說我字太小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好~我調調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是密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字裡行間要加點梗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比較有趣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恩~我因為調大字體大小所以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你畢竟是個幽默的人啊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恩~看情況吧!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你看到哪幾篇呢?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看了一篇環保的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一篇生活的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總覺得眼花撩亂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不知道是不是廣告或是選項太多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不過投票非常有趣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恩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享不到你花很多時間在經營部落格啊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說:恩~我想得比寫得快很多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所以反而是一直打字一直打字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恩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你看過CC的嗎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有呀!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說:著重內容的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恩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那種比較大眾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寫生活點滴的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說:我不是很想要走那個走向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說:我想要有點個人風格,所以會變成小眾,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恩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也對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說:原本目標甚至是寫很多的生活科學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說:但是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說:我懶,所以常常是寫些心得而已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可是這樣把不到妹ㄟ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說:
http://johnchao0712.blogspot.com/2007/10/blog-post_03.html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說:這個是我原本的走向的同性質文章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恩~我知道,問題是,我現在不上相,所以太生活的比較不好家上自己相片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我知道問題了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說:之後要改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說:?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說:願聞其詳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你可以不要把資料來源搞這麼大這麼多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或許會讓版面好很多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說:喔~其實我寫這些是希望哪天我去社區大學教書賺外快直接可以從裡面找資料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說:我想要開個日常生活化學品相關知識、或是日常生活科學知識的社區大學課程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至少資料來源不應與正文同樣大小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恩~這點我還在想辦法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要改html...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這樣讀者閱讀比較不會混淆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我把"引用"的部份稿得很糟糕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至少對我們這種科學門外漢而言比較好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恩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還有我計畫做"瘋狂科學教室"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說:就是很認真的研就搞笑問題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恩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冷知識轟趴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說:恩~也不是,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說:是真正很科學的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冷知識轟趴也是很科學的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研究奇特的問題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說:喔~我比較喜歡科普啦!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說:真的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象蚊子的血是什麼顏色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恩~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這很科普啊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好樣的!我要去拿送修的手機了!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ㄟ~那個科普但沒意義呀!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好吧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恩~不過可以玩玩到是真的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住你好運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說:但是現在沒時間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禮拜天電話連絡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OK!!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說:88

========================================
故事就是這樣,夠不夠生活化??能不能把到妹?大家看了多多宣傳吧!套幫我徵友的朋友的話,我是輕熟男,問題是,這邊的輕是指沒那麼熟,所以真正要說的話我是重的輕熟男.....好妙呀~

標籤: , ,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