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2008年8月29日

【抽獎抽獎我要得獎】我的 VAIO SR 精神

2008.09.12.
活動結果出來啦~我連前十一名都沒有,沒辦法啦~


=======================================
之前手賤想要調活動貼紙,結果一直顯示不出來(似乎是被擋在其他div的背面),挖害呀...看不見可是它依舊存在呀~評審委員請你行行好...




昨天才進度報告完 ,趕快寫!我要中大獎~哇哈哈!!
很多人瘋狂工作、很多人耽溺玩樂,
卻更多人不知道為什麼而工作、不了解為何要玩樂。
我想,我的 VAIO SR 精神是:
我努力做好學生和老師的工作,就是為了放肆費力的玩樂
自己以前算是很拼的人,因為同時在追逐自己的夢想、研究所學歷,當知道自己必須負擔貸款之後,壓迫自己、兼差、鬱悶,壓力不懂得宣洩、脾氣也就不怎麼好。

碩士班直升博士班,省去一年的時間,正想加快腳步衝到終點時,突如其來的改變,導致自己需要負擔家裡所有人的生活開支與所有貸款,很沉重的壓力,周遭的朋友卻覺得我感覺更會"享受"、更懂得"安排玩樂",看不出來我是一個已經兼四個家教、星期一、二、三、四晚上(其中星期四晚上有兩個)和星期六下午、晚上都有家教的人,同時還要朝九晚五的研究生、想要做出成果明年申請教育部千里馬計畫出國(出國時沒家教好做、就是現在兼四個的原因)。

至於照片,因為之前非常忙、活動時間記錯、、還有哪有人唱 KTV、打球會自戀地找人照相?我只好找找以前的相片、或是相關佐證文件、還有臨時抱佛腳地找人幫忙拍一下做做樣子嘍!

"工作"相片(研究生與家教前的準備):


玩樂相片(打壁球、KTV):

相關佐證文章:
我想我是改變了步調、轉換了想法,就因為越是沉重的工作(真的很多耶!)、就更要心情愉快輕鬆地去做。工作結束後,刻意安排的、東拼西湊地擠出玩樂時間、無論是個人或是和朋友一起、我放肆地玩樂,安排時間看電影、打壁球、閱讀、與朋友聚會吃飯、唱KTV,就因為可能潛在的心理壓力很大、我更要盡情地宣洩體力與心情,汗流滿面地運動與嘶吼躍動地唱歌,目前而言對我非常有用。

玩樂結束,累了,回家洗澡睡覺、隔天一早起來的精神特別好。我現在變得很會切換情緒,瘋狂與理性迅速切換,時而釋放能量、時而深沉思考。 VAIO SR 不也是快速切換情境的達人嗎?哇哈哈!

以下是我目前規劃的時間表(另外可參考 My Google Calendar:JCH Chao's 新版行事曆 ),其中,早上九點到晚上五點沒有特別標明的話,我都在實驗室埋首研究、說穿了就是一直用電腦做理論計算啦!

至於擠出時間的玩樂為:

周一:晚上五點半到八點半國中家教
→ 結束後到健身房踩腳踏車和重量訓練
周二:晚上五點到七點打壁球
→ 八點到十一點 GRE subject 家教
→ 結束後就近到華納威秀看電影
周三:"曾經" 晚上七點到十點高中家教
→ 結束後從關渡趕回台北唱KTV
周四:晚上五點半到七點半國中家教
→ 八點到十一點 GRE subject 家教
→ 結束後就近到華納威秀看電影
周五:晚上純玩樂、哪裡有好玩的快跟我說
→ 目前主要還是打壁球、跟朋友聚會
周六:早上打壁球、
→ 下午兩點到五點信義區家教、晚上關渡家教、
→ 最後趕火車回鶯歌
周日:當愛家好寶寶、回家不一定能幫忙但是父母會開心滴..
→ 每月一次晚上七點到九點回北市研究所家教要討論論文、實驗內容

其中星期二和星期四的看電影,我還辦了花旗饗樂生活卡,周一到周四華納威秀電影票買一送一,找朋友、同學!想來的就可以看!

怎樣?我很拼了命地玩樂吧!如果你是我的家教學生你就知道,我上課時很開心滴..(上的好我就不提了.. (-_-.)a )

標籤:

1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