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2008年8月1日

Wikipedia 文言文版本

維基百科(Wikipedia)有各國語言不稀奇,現在竟然還有"文言文"版本...

昨天到信義計畫區面試一個家教、談成之後很高興,約了朋友到華納威秀看蝙蝠俠,好看沒話說,看完電影我也喜歡把故事與裡面角色、以及演員大致了解一下,於是就到 Wikipedia 查了希斯萊傑(Heath Ledger),跟我同年生的人,在片中演技精湛、他演藝生命(以及生命)的結束、就像花火一般在最美麗的時刻驟逝。

英文版看完找左邊各種語言的版本,除了"中文"(可以再切換成:简体 繁體 大陆简体 港澳繁體 马新简体 台灣正體)之外,我竟然看到一個很屌的:叫做"文言",啥?文言?

好玩,請由此連結進入:
 http://zh-classical.wikipedia.org/wiki/%E5%B8%8C%E6%96%AF%C2%B7%E8%90%8A%E5%82%91

同時,我想看是否所有人的介紹都有文言,所以我查了摩根費曼(Morgan Freeman),但是沒有。

標籤:

1 個意見:

  • 文言維基大典是生者不立傳的,所以自然沒有摩根費曼的條目了。

    Anonymous 匿名 提供, 2017/4/6 晚上10:46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