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2008年8月5日

網路電子書網站;Unable to read *.chm in Vista

人生就是有很不期而遇新發現,話說我原本是為了查為何我換了 Vista (問我為什麼換成大家口中難用 Vista,因為我抽中新 NB!啦啦啦~ <-----嚴正聲明,是一台 hp 的重量訓練機,15.4 吋夭壽重,再加上最近都要家教帶了兩本原文書..,不是之前那篇說的 Sony VAIO 啦!那台抽獎的梗我還在想.. 要很有 Fu ~之後,很多原本存在隨身硬碟中的電子書(*.chm 格式)都無法閱讀,顯示找不到網址,結果是因為來自於他部電腦的檔案,需要把安全性開啟才行!
不過查詢的過程中找到個好網站:PDF CHM Books http://www.pdfchm.net/),請見下列介紹的網誌文章:
經過註冊、電子信箱認證之後,你不付費的話,每一小時可以下載一本書,如果需求量大,付點錢也是不賴啦!我第一本下載的書是:
  • Applied-Mathematics-for-Physical-Chemistry-2nd-Edition.9780137417377.32813
之後再找找有啥好康的呀~我應該會找一下 GRE subject 的 practice book 吧~因為最近接了一個要考 GRE subject 的家教,教大學物理化學(化學熱力學、量子化學、化學動力學)和一點點的無機化學(群論、化學鍵、無機晶體)。

標籤:

5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