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2008年7月3日

【MV】蕭煌奇 -- 阿嬤的話

我很喜歡唱歌,但這是一首無論何時我聽到唱到都會流眼淚,在 KTV 無法完整唱完的歌,跟我的過去完全沒關係,我的奶奶我從來沒看過、外婆現在很健康快樂逍遙每天趴趴走!

阿嬤的話

作詞:蕭煌奇 作曲:蕭煌奇 編曲:胡官宏

 在細漢的時陣阮阿嬤對我尚好 甲尚好的物伴攏會留乎我
 伊嘛定定帶我去幼稚園看人在七桃
 看人在辦公伙兒 看人在覓相找
 伊定定跟阮說 叫阮著要好好仔讀冊
 嘸通大漢像恁老爸仔彼呢啊狼狽ㄛ
 在彼個時陣 阮攏聽攏嘸
 阿嬤 妳到底是在講什麼
 大漢了後 才知影阿嬤的話 我會甲永遠永遠放塊心肝底

*想到一步一步的過去 定定攏會乎人真難忘
 時間一分一秒塊過去 在阮的心內定定攏會想到伊

#阿嬤妳今嘛在叨位 阮在叫妳妳甘有聽到
 阮的認真甲阮的成功妳甘有看到 阮在叫妳妳知影沒
 阿嬤妳今嘛過的好麼 甘有人塊甲妳照顧
 希望後世人阮擱會凍來乎妳疼 作妳永遠的孫仔
 擱叫妳一聲「阿嬤」

 Repeat *,#



但是還是沒辦法唱這首歌...即使是在家裡自己硬是想要唱...

標籤:

2 個意見:

  • 可能就是旋律很動人,加上複歌歌詞可能在你潛意識裡產生共鳴吧

    不過我覺得是不是你最近壓力很大啊
    奔波兼家教,要好好注意身體耶
    然後吃的不能省,營養豐富均衡很重要!

    Anonymous 匿名 提供, 2008/7/4 下午5:37  

  • 恩~或許吧!我最近壓力真的挺大的,感謝你的關心嘍!

    不過吃的營不營養,你看到我就知道很營養了!哈!

    Blogger JCH Chao 提供, 2008/7/5 凌晨12:30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