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2008年7月3日

龜大師發神威、塔羅牌透天機

高中同學龜大師研究塔羅牌已久,之前他算我的狀況、後來也大致相同,這次我原本並不是要他幫我算,是我看到他msn 寫說自己的網路卡掛點,現在大部分主機板都是網路晶片的情況,要特地去買網卡挺少的~心想家裡應該有好的網路卡四、五張,就主動跟他說可以約一下、我把網路卡拿給他。

他講到這個周六要到竹圍為一大群人解謎開釋,是一群護士小姐~

然後就是一大堆男人之間的屁話...

屁話結束之後.. 講到彼此的狀況.. 他要我從0~21選一個號碼,測我最近的"愛情"運,我說了一個腦袋突然跳出來的數字之後,我抽中"國王"


抽單張時,沒有所謂的正、逆牌,也就是說要把兩種狀況都看一下,所以解釋是:

  • 正面:雄才大略、事業心重
       國王就是事業呀,心繫江山,頂多有逢場做戲呀!
       事業倒不錯
       不過你身邊應該很多耶,真的都沒有嗎?
       國王身邊不是都美女如雲嗎?但皇帝卻沒有身繫任何一人呀

冤枉呀!大師,我沒有玩玩啦!但是目前沒有身繫任何一個人倒是真的..我可是太陽和金星在巨蟹座的人耶!很愛家的~會開 MAZDA 浪費油哄小孩的

  • 反面:忙於事業,不解風情

也就是說,目前沒啥愛情運,慘慘慘... 不過大師也說,其實身邊應該有機會..

然後又要我選一個 1~78 的數字,這是博大精深的塔羅牌小牌,可以更深一層看狀況,我做出選擇之後,答案是:

抽中"劍八"

大師解說如下:

  • 要等你殺出重圍才有愛情
    你現在被「自己」困住了!所以要等你把你的問題解決,你才會對「目標」下手
  • 你沒在怕的啦,又是皇帝又拿劍八的
    困境是你自己選的
  • 有沒有被困境纏身的Fu?
    它其實是自己綁住自己的,不然劍就在旁邊為啥不為自己解困

聽到這邊,基本上信徒就要掏錢跪拜了!我的大師呀!請接受我衷心的一拜,您偉大的神蹟福澤我們,我們將永遠追隨你的腳步,發揚胖胖堂的精神...

說實在的,算出來的結果,如人飲水,準不準?

我覺得給我的啟發、和我自己思考之後做出的行動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謝啦!龜大師!大師的網誌:望海的龜網路日誌 - 無名小站

標籤: ,

4 個意見:

  • 哈囉 我是庭萱
    感覺很好玩耶
    都沒有測過塔羅牌
    有些聽說滿準的耶(這樣講好像= =...)
    除了不確定的未來
    也去測測關於自己的事吧
    http://www.whobirdyou.com/whobirdyou/test.asp
    我跟很多同學都試過了
    大家都說很準喔

    Anonymous 匿名 提供, 2008/7/3 晚上11:42  

  • 哈~其實準不準這件事還是要看每個人自己的感覺啦!不過很好玩、增添生活樂趣、把事情往好的地方想就是:

    好結果就高興、結果不好就告誡自己多多小心

    不確定的未來的確令人覺得不踏實,但是多少的事情都是必須一點一滴推砌出來,無法立竿見影地看到成效?我現在就去測,結果也會貼過來!哈!

    Blogger JCH Chao 提供, 2008/7/4 清晨7:46  

  • 測驗結果,一字不漏赤裸貼上



    個性
    www.whobirdyou.com 誰鳥你之血克幫幫
    你有很好的平衡感,偏重邏輯式的思考方式。在想要某東西之前,都會冷靜的判斷自己的經濟能力。你不會勉強的貸一筆鉅款去買房子。你是一個在心智上完全臻於成熟的人。每天精神奕奕、充滿自信,同時又很受到朋 友們的信賴。但是相對地,你對日常生活乃至人生的態度稍嫌嚴肅了一點。或許是因為 你給別人的印象就是如此,而你也刻意地去表現出這一面。不過,如果你能更加任性點 ,偶而輕鬆一下,不要固執地想要一直去扮演完人的角色。說不定反而能提高你的聲望也說不定。 你是那種即使明知道吵架是自己的不對,但還是 有意無意會把責任推給對方,彆扭地不想認錯,你是那種稍微低頭也不是很願意的類型。在你的觀念裡,認為錢是要用來花的,而不是用來存的,所以,只要是你想要的東西,就不會計較金錢而非買不可。你賺多少錢就會花多少,不會把錢留下來,又加上你的審美觀很豐富,所以買的東西價位都相當高。你的個性稍微有點愛好虛榮,所以要特別注意,同時要改掉浪費的壞習慣。表面上看起來,你好像是一個很好說話的人,其實最最固執的人,就是你了,一旦發起牛脾氣來,任誰也拗不過你,因為在你的內心是封閉和害羞,冷漠就是你用來掩飾害怕和人群接觸的自然反應!你是個講理的人,希望能好聲好氣與別人商量事情,基本上,你彬彬有禮的態度,通常都可以與人為善。但這世界上還是會有一些說不通道理的惡霸,這時候,你也不會被嚇得退縮,你會去找合乎法律程序的途徑來解決問題,讓人家輸得心服口服,你的柔性兼具理性的策略,總是可以奏效。你是心地非常善良的人,但與人相處時為了不想暴露自己的缺點而設了一道防線,所以有時會被人誤會為不容易親近之人,雖然朋友不多,但能擁有深厚友誼。再者有優秀的數字能力,能在理工上一展長才。你的個性保守,相當重視道德.因此這種類型的人很重視自己的想法,不勉強自己與他人交往,有頑固的一面.你能擁有一份可以發揮自己專長的工作,逐步完成自己的夢想。還有,你脾氣變化無常,有興趣時,能認真踏實做下去,一旦失去興趣,就會對所做的事感到莫明其妙,予以放棄。 www.whobirdyou.com 誰鳥你之血克幫幫


    愛情
    www.whobirdyou.com 誰鳥你之血克幫幫
    你在感情上是充滿安全感的人,在朋友中深的人緣,從不與人有正面衝突,總是盡可能包容別人,你相信人與人能和平共處,極少無意義的打擾別人,朋友也不會過度打擾你,生活過的悠然自得。暗戀是你最拿手的戀愛方式!永遠只在遠遠的地方看著心儀的人,幻想著有一天他會主動來約你.愛他就要勇敢說出來!加油唷。先天上你就是一個會掌控戀情的人,不管是怎樣的戀情,一但讓你遇上了,你都能順利地照著自己的意思運作;而且你非常地瞭解異性的心理,知道什麼時候該撒嬌、什麼時候該使性子,這也正是你的魅力所在,所以對方很快地就會被你吸引。只站在遠處觀看,是不會為自己帶來任何機會的。但是,也許有第三者會被你那謹慎的態度所吸引,這時,即使那個人長得不帥,仍然會使你被他的真誠所感動。你喜歡的人很多嘴,有時你覺得囉嗦,離開又覺得寂寞,因此你很快的將愛表露出來。男性會喜歡修長,大眼而眼神如男性般有神采的女人。你的個性比較沈靜,可是你卻喜歡上陽光、活潑,甚至做事有點傻勁的異性,你們之間像是互補的組合,讓人充滿了甜蜜和期待的感覺。你外表看起來像是溫馴的小綿羊,不會做出傷人的事,但相處一久,就可以發現,在你純潔的羊皮之下,是一顆熾熱的心。因為你這樣愛到深處無怨尤的性格,才會那麼在乎對方,時刻都想黏在一起,是屬於隱性透明的強力膠。愛情會帶給你活力和省思,使你變得更成熟! 基本上你算是很專情的,只是你好像不太願意去承認這些事,只把這種愛慕放在心裡,面對性時,你只是像個孩子一樣,雖然笨拙,但也純真得可愛!你給異性的感覺是個喜歡交朋友的人,所以跟你較相近的對象也應該是個悠然自得、懂得享受愛情的人。你們兩人很可能成為令人近羨的鴛鴦夫妻。這種注意格調的人,多半都是注意外表的人。你是否會認為沒戀人是件很沒面子的事呢??而當你到他家作客時,由你所在意的事情便可以看出你是否真的喜歡他。你的醋勁不算太大,但是偶爾會疾火中燒,不過不是很強烈,不過忍耐太久 就會有爆發的可能。 www.whobirdyou.com 誰鳥你之血克幫幫


    事業
    www.whobirdyou.com 誰鳥你之血克幫幫
    看來這裡面最聰明的就是你了,你是一個有城府的人,做什麼事,都會經過詳細的計算和籌畫,可是最不按牌理出牌的人也是你,可能在笑臉的背後,隱藏著什麼重大的陰謀噢!可是你把全部的聰明全放在人際的周旋,相對的,卻對業務上的助力短缺,小心聰明反被聰明誤!你IQ很高,才能不錯,EQ則略欠,又對八卦消息十分熱衷,只是害怕被權力中心遺忘,雖然不是野心份子,卻是八卦女王或王子,容易被野心份子利用,成為辦公室鬥爭放話的傳聲筒。 www.whobirdyou.com 誰鳥你之血克幫幫


    人際關係
    www.whobirdyou.com 誰鳥你之血克幫幫
    無論遇到甚麼人,你也會真誠相對,實話實說,可謂有點天真爛漫。不過,在某些場合上,卻因過份的毫無保留而令對方感到尷尬。因為 性格率直無機心,所以很受朋友歡迎。為了顯示實力,也會向別人提供不少八卦秘聞,總之有你出現的地方,就絕不會有沉悶場面。工作上,率直的性格令你成 為上司的好助手。你善守中庸之道,希望和朋友的交往是有節有度,不會太過親膩,也不會太疏遠。因為你是很實際在考量和朋友之間的分際,一般而言,朋友是很有用處的,俗語說出外靠朋友嘛,可是你又覺得有時聽多了負面的例子,也有可能被朋友陷害利用,還是要謹慎小心,別被人家當成無辜的肥羊痛宰。你是那種很看重友誼的人,對朋友很好。

    Blogger JCH Chao 提供, 2008/7/4 清晨7:54  

  • ˙你是一個在心智上完全臻於成熟的人
    ˙你是心地非常善良的人,但與人相處時為了不想暴露自己的缺點而設了一道防線,所以有時會被人誤會為不容易親近之人
    ˙表面上看起來,你好像是一個很好說話的人,其實最最固執的人,就是你了,一旦發起牛脾氣來,任誰也拗不過你
    ˙只站在遠處觀看,是不會為自己帶來任何機會的
    ˙無論遇到甚麼人,你也會真誠相對,實話實說,可謂有點天真爛漫

    。花錢態度的評量前後不一
    ===================================
    旁觀者清,有些我認同的、也有些我不認同的~心理測驗很好玩...

    Blogger JCH Chao 提供, 2008/7/7 凌晨2:20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