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2008年7月24日

MSN 對話之要變型男

===================================================
金融保險達人說:
  ㄟㄟ 打球打球
金融保險達人說:
禮拜六如何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
  這個星期六?
金融保險達人說:
  對啊 禮拜五我就回台灣了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
  我星期五會回家,星期六晚上有家教,回來台北大約早上十點吧!
金融保險達人說:
  在這邊真是屢屢接受震撼教育啊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
  怎樣?快速進步?
金融保險達人說:
  哈哈
金融保險達人說:
  沒有耶
金融保險達人說:
  哈阿阿哈
金融保險達人說:
  我累了
金融保險達人說:
  我不想玩了
金融保險達人說:
  我要專心過生活了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
  .... 玩啥?
金融保險達人說:
  我要當型男
金融保險達人說:
  哈哈哈哈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
  恩~你回來我借你兩本書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
  型男講座....
金融保險達人說:
  好啊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
  很快看完... 超讚!
金融保險達人說:
  雖然不知道自己看不看的下去
金融保險達人說:
  我比較想要發洩一下體力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
  之後安和路的live band 也是要去一下....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
  嗯!OKOK!!!
金融保險達人說:
  OK的啊
金融保險達人說:
  我要對自己好一點
金融保險達人說:
  心靈很疲憊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
  嗯!對自己好不是自私.. 但是自己都過得不好、對他人的包容與關心也顯得緊繃
金融保險達人說:
  小打擊接二連三一直來
金融保險達人說:
  對啊
金融保險達人說:
  所以 真的要看破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
  退一步看到的更多!
金融保險達人說:
  好好放空
金融保險達人說:
  沒錯
金融保險達人說:
  我有體會了
金融保險達人說:
  我已經不執著了
金融保險達人說:
  經過了這次的大陸之行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
  嗯!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
  未來要執著的不是單一事件了...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
  是自己對生活、人生的刻劃
金融保險達人說:
  不過這樣的心路歷程 還真是傷痕累累啊
金融保險達人說:
  說的好
金融保險達人說:
  這次真的有看破了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
  我好想把對話放到部落格... 我覺得我寫了一些好有意義的話.... (會暱稱馬賽克..)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
  整個非常有感覺..
金融保險達人說:
  好啊
金融保險達人說:
  沒問題
金融保險達人說:
  可以幫助到其他後進
金融保險達人說:
  也是不錯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
  是滴...
金融保險達人說:
  我剛剛去吃蠍子 跟蠶俑
金融保險達人說:
  碼的 蠶擁有夠男吃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
  不過基本上看我部落格的男的有:(bee...)... (bee.....)... 這兩個無可救藥...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
  哈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
  我吃過'
金融保險達人說:
  哈哈哈哈哈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
  我還吃了蠍子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
  就是... 一個怪怪味
金融保險達人說:
  對啊 我兩個都吃了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
  炸到酥酥的..
金融保險達人說:
  想說 碼的這次不吃
金融保險達人說:
  下務何時有機會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
  其實我是覺得不難吃啦~但是絕對不好吃
金融保險達人說:
  乾脆就一次給他吃兩種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
  喔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
  好樣的!
金融保險達人說:
  蠶永男吃吧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
  還好... 就是.. 怪
金融保險達人說:
  蠍子還好 沒蛇麼讓人反感的問到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
  但是我有去吃了路邊攤的新疆燒烤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
  讚!!
金融保險達人說:
  恩恩恩
金融保險達人說:
  這邊很流行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
  加孜然的味道好讚
金融保險達人說:
  恩恩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
  肉串.. 魚.. 羊肉.. 很多的!
金融保險達人說:
  不過我今天早上開始拉肚子
金融保險達人說:
  不知道待會還會不會拉
金融保險達人說:
  阿阿哈阿哈阿哈ㄏ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
  喔!我去大陸兩次也都拉...
金融保險達人說:
  哈阿哈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
  OK 的
金融保險達人說:
  回去是不是要寫檢疫表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
  沒..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
  不寫... 當作沒發生
金融保險達人說:
  哈哈哈哈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
  不過我拉、不是很嚴重啦!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
  就一兩次...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
  回去時已經沒事了...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
  剩的兩天你就去收集福娃吧!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
  要不然買台 Vii.... (ref. 1)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
  還是 Mokia (ref. 2)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
  Somy Ericsom (ref. 2)
金融保險達人說:
  有啊 今天去掃了一些東西
金融保險達人說:
  不過手機沒蛇麼興趣
金融保險達人說:
  想說 簡體字
金融保險達人說:
  麻煩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
  事啦~但是你知道他們有幾可亂真的假手機嗎?我是說完全像的另外一牌..
金融保險達人說:
  我知道
金融保險達人說:
  黑牌基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
http://chinese.engadget.com/2006/10/14/the-worlds-first-ivory-carvings-in-china-guangzhou
金融保險達人說:
  看
金融保險達人說:
  我笑了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
http://chinese.engadget.com/2008/07/17/diamond-j6/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
http://bbs.mychat.to/read.php?tid=352211

  好了.. 就看您如何觀察了~你要知道.. 看起來真的不一定真..
看起來像假的卻一定是假... 唯一真的是我們認為自己是型男的心

金融保險達人說:
  你會不會拉太遠了 哈哈哈哈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
  熱血的男兒 散發著OL無以抗拒的魅力
  但 我們的心卻只是向前
金融保險達人說:
  恩
金融保險達人說:
  說的好
金融保險達人說:
  先降啦
金融保險達人說:
  回去在約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說:
  晚安

【參考文獻】

  1. Vii:http://www.engadgetmobile.com/media/2007/12/vii-2-pink.jpg
  2. Mokia & Somy Ericsom:http://efectomariposa.files.wordpress.com/2006/07/telsdaphones.png
  3. 型男講座第一彈 at 博客來網路書店
    型男講座第二彈 at 博客來網路書店
    可能違反著作權的介紹BLOG:http://vinta.ws/blog/296
    日本繪者網頁:http://www.shu-thang.com/
    台灣官方網頁:http://blog.pixnet.net/babiegroup
【嘉言選錄】
  1. 對自己好不是自私.. 但是自己都過得不好、對他人的包容與關心也顯得緊繃
  2. 未來要執著的不是單一事件了...
    是自己對生活、人生的刻劃
  3. 看起來真的不一定真.. 看起來像假的卻一定是假...
    唯一真的是我們認為自己是型男的心
  4. 熱血的男兒 散發著OL無以抗拒的魅力
    但 我們的心卻只是向前
===================================================
... 這是典型的男性 msn 對話不鹹濕版..

標籤:

8 個意見:

  • 看了這個"典型msn男性對話"
    深深覺得
    男生跟女生的大腦構造真的差很多

    Anonymous 匿名 提供, 2008/7/24 晚上11:34  

  • 其實是呀...

    所以兩性相處真的是一門學問..男人說的和想的女人不一定了解,女人做的和說的更是容易讓男人搞糊塗

    了解對方怎樣想..不要誤解或是被表象所蒙蔽..這才是對的啦!

    不過我的嘉言完全是受了"型男講座"的熱血,幻化出來的文字...

    Blogger JCH Chao 提供, 2008/7/25 凌晨1:02  

  • 所以典型的女性對話會如同在慾望城市裡看到的一樣嗎?嘿嘿 ..

    Blogger Wesley You 提供, 2008/7/25 下午6:13  

  • 哈.. 我有說呀!這是男性對話非鹹濕版.. 強哥說的是女性鹹濕版的對話..那的確跟慾望城市一樣..

    只是,相較於男性說 Sex 的時間比例,我相信女性談 Sex 的比例小很多.. 這跟 Sex Area in Brain 有很大的關係,不信你看(大家應該看過吧!?):

    ˙Men's Brain
    http://tinyurl.com/male-brain
    ˙Women's Brain
    http://tinyurl.com/female-brain

    Blogger JCH Chao 提供, 2008/7/26 凌晨3:49  

  • 其實我想到的不是你說的文字細節啦
    而是男生和女生會想的事情,和思考事情的方式,真的很不一樣

    那個強哥....你想太多了
    的確跟那個大腦區域的圖一樣
    女生會想到性的時間真的比男生少很多....真的

    Anonymous 匿名 提供, 2008/7/26 上午9:03  

  • ㄟ .. 我的意思跟"鹹濕"沒有關係呀 ~~ 誤會大了。
    我想說的是,一群女生在一起聊天時,重點跟表達形式跟男生不一樣呀 ~

    Blogger Wesley You 提供, 2008/7/27 上午8:44  

  • 沒辦法,誰叫強哥以 Sex & the City 舉例,我完全想到 Samantha...

    .. 其實她也有講不鹹濕的啦,只是我是男人的腦袋、聽到的重點就在.. 哈..

    整個很 High .. 說到這,Wesley.. How about playing squash ?

    Blogger JCH Chao 提供, 2008/7/27 下午3:06  

  • 喔~~~~~
    原來強哥指的是"感情"的部分嗎:p
    這樣說來的話
    跟我聊感情最多的是清癸說....
    最近還蠻想他的
    啊 你們什麼時候大家一起組團來吧

    Anonymous 匿名 提供, 2008/7/28 晚上11:16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