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2009年6月10日

【MV】蕭煌奇 -- 左邊右邊


左邊右邊-蕭煌奇
你在我左邊在我右邊在我心裡面
將鬧鐘設定每一分鐘就會想一遍
突然發現世界可以慢慢沉澱
找到愛你的語言
我忘了昨天忘了明天只記得今天
兜了一大圈終於等你回到我身邊
你用力的指尖 寫了一句抱歉
讓我看出幸福的臉

愛與不愛沒有什麼道理可言
我們都有 不同的盲點
你說最好的愛情是兩不相欠
我卻只想在你身邊

兩顆心最近的距離就是我愛妳
讓你直接住進了我的心裡
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當精神鴉片
管他什麼叫做永遠

兩顆心最遠的距離也是我愛妳
而你卻不懂我對你的心意
明明我就在你身邊
你卻 從沒發現

還問怎麼我們就是 沒永遠
你在我左邊在我右邊在我心裡面
將鬧鐘設定每一分鐘就會想一遍
原來時間可以慢慢地沉澱
兩人找到愛的信念
愛與不愛沒有什麼道理可言
我們都有不同的盲點
你說最好的愛情是兩不相欠
我卻只想在你身邊

兩顆心最近的距離就是我愛妳
讓你直接住進了我的心裡
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當精神鴉片
管他什麼叫做永遠

兩顆心最遠的距離也是我愛妳
而你卻不懂 我對你的心意
明明我就在你身邊
你卻 從沒發現
就讓時間換去空間

兩顆心最近的距離就是我愛妳
讓你直接住進了我的心裡
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當精神鴉片
管他什麼叫做永遠

兩顆心最遠的距離也是我愛妳
而你卻不懂 我對你的心意
明明我就在你身邊
你卻 從沒發現
還問怎麼我們就是 沒永遠
就讓時間換去空間 的那一天
========================================
歌如人生、人生如歌,歌詞裡有我贊同的地方、也有不贊同的狀況
除了歌詞
旋律也會是打動人心的一個方式,
有些詞寫得很好的歌,沒有配上好旋律
可惜了
人生不也一樣?有很多的機運在身邊,
沒有搭配適當的處理,錯過了、放棄了
不也很可惜?

標籤: ,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