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2009年5月24日

好聽的動力火車的歌:衝動的外套??!!

跟朋友聊天時,不經意唱出"衝動"這首歌,實際原因是為什麼,我真的不記得、完全不記得。後來又講到,所以我去 YouTube 看了這首歌的 MV,真是不錯,適合我 N 種個性裡面、多愁善感的那一個,又或者說,會不會跟我現在的狀況有點像?


動力火車 - 衝動
作詞:張政群 / 作曲:呂禎晃 / 編曲:涂惠元

想你的時候 像掉進一個黑洞
看不見天日 像寒雪般冰凍
我始終不懂 愛與恨有什麼不同
你傷心的眼瞳 讓我慢慢失控 慢慢失控

擁抱的時候 卻得到一場落空
吹進心的風 是無情的嘲弄
笑與哭不同 就算再痛也看不透
你無言的嘴角 讓我慢慢衝動 慢慢衝動

衝動 我的手在發抖 愛情路是那麼陡
走了好久沒盡頭 你選擇留 我選擇走
衝動 我的心在顫抖 怎麼和時間搏鬥
雖然還是被捉弄 愛你的衝動 心甘情願被你玩弄


另外,也發現一首,這是不是又跟我現在的狀況有點像?

恩~我想不是,這純粹是我在多愁善感吧!

就是"外套"這首歌,



動力火車 - 外套
作詞:高見、顏璽軒 / 作曲:湯小康 / 編曲:吳慶隆

我早該知道 妳只是偶爾的需要
習慣了妳的味道 擋風成了我的驕傲

每個心跳 開始都計算不到
難道給我的回報 只是陪妳在他的懷抱

做妳的外套 只能穿梭妳的外表
聽到妳對他的撒嬌 可笑的是我沒資格計較

做妳的外套 擁抱著卻不被擁抱
我是誰妳知不知道 怎能隨便穿上又換掉

我能擁有什麼 答案早就明瞭 學會哭也能笑 OH NO
怎麼不聽勸告 怎麼不被想要 還在為妳效勞 會不會瘋掉 (妳知不知道)

======================================================
衝動之後,就要脫外套了是不是?(因為要跟人幹架呀!)

標籤: ,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