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

我就說我喜歡音樂吧!

這是大記者 Pokii 告訴我的(部落格文章),
雖然我最近心情很不好,但是,我還是找到生命的意義了!

我崇尚生命,請男生好好愛惜生命、女生一定要把握生命。

不過我第一時間想到另外一首歌,就是黃金之球

啊~本篇應標明兒童不宜!


2 意見:

望海的龜 提到...

嗯嗯!想不到你們.......

JCH Chao 提到...

我崇尚生命,未來跟我共度一生的人也一定要熱愛生命.....

明明是一個很勵志的回答為什麼變調了?

Template by - Abdul Munir | Daya Earth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