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新聞】09' 01/14 -- 英國研究:男性無名指長 會賺錢能抗壓

內容摘錄:
..................經過20個月的調查,研究人員發現,無名指比食指長的交易員所賺的錢,是無名指比食指短的人11倍;這個先天生理外觀對交易商賺錢多寡的影響,和工作經驗的影響力差不多。
有圖有真相:



好了~既然根據英國佬的研究,我很會賺錢、抗壓性又大,那我的錢哩?挖~~~錢~~ 恩~不過目前我錢到是"一點"不缺... 缺"很多"...
 

6 意見:

望海的龜 提到...

砲爺...它的母群體只有44人!我對統計學沒研究啦,不過,這樣的調查,會不會太有可議空間了?ps我一手長一手短該怎麼看呢?呵呵

JCH Chao 提到...

算標準差(或是說方均根)的時候,如果樣本數N 大於二十(有些書是說二十五、或是三十)時,取平均值的步驟就不用除以 (N-1)、而是除以 N.....

這個意思是說,由N 個樣本數得到的平均值,已經夠大到除以代表母群體,所以幾乎等於真值(True Value),所以,以這樣的角度來看,含有44個樣本的母群體應該在統計上夠有代表性... 但是這樣就牽涉到更深的取樣方法了... 我說44 個取樣夠大,得要建立在"隨機取樣"的過程之下。

報告完畢....

JCH Chao 提到...

我個人是兩手都會賺錢...

所以我建議龜爺你收錢用無名指比較長的那一隻手... 哇哈哈

另外,如果貴婦奈奈有意思要再辦一次義賣,有沒有興趣去當駐場塔羅牌專家?(不過我已經推薦你了啦!)

望海的龜 提到...

砲爺!問題是「它」並不是「隨機取樣」吧?另外,我在另外一個討論群中看到有人說「曾經」看到無名指跟食指的關係可以表示這個人是不是gay(又是個莫名其妙的調查)所以,我兩手長短不一樣,可能一手代表賺錢能力,一手代表性向唷!就不知道那個代表哪個了!呵呵,真是夠了...

望海的龜 提到...

砲爺,非常感謝你那麼不遺餘力的把我銷出去,還滿感恩的!目前是沒人跟我連絡啦!不過個人不太懂義賣跟塔羅有啥關係呢?呵呵

JCH Chao 提到...

恩~就是場邊活動吧!

你去幫忙算、收費裡提撥部分當善款,一方面也可以印張名片,這樣很不賴滴!

關於隨機取樣,這種東西已經越來越自由心證了,由其是一些醫學的期刊....

Template by - Abdul Munir | Daya Earth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