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2010年5月10日

夢理 不理性 ?

先聲明標題沒打錯

接下來就是故事的開始,我昨兒個晚上做了個夢,因為實在太奇怪、而且我竟然記住 (其實我有做很多怪夢、但是都因為沒有睡醒馬上做筆記,刷個牙就忘記了,然後永遠也記不起來..),所以我決定記下來。夢境很短、細節不講了,只講重點。
就是我在郵局脫褲子、脫光光那種,然後又穿起來
怪還不是怪在本人脫褲子,怪是怪在我因為很擔心有人看到,所以脫、穿的過程中都有好好思考下列幾點,

  • 櫃台後面的郵局局員因為角度的關係應該看不到 (我蹲下躬著身這樣做);
  • 郵局沒有警衛所以應該不會有人直接來抓我;
  • 呈上,郵局沒有警衛的原因是,郵局主要是提供民眾日常生活的"小額存放款"業務,所以大部分狀況搶匪很少搶郵局...
我在夢裡還挺理性的耶!(那幹嘛脫褲子?),而且雖然這樣講似乎解釋了沒有警衛的原因,但是其實還是有不少人選擇搶郵局的呀!
我很無聊、還真的去查哩!然後就是為什麼我不好好想想我到底為什麼要在郵局脫褲子!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