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1979年11月19日

Status about Me & Dora

不希望自己放下尊嚴,放下個性,放下固執,卻放不下一個人

Aal izz well

江山易改 本性 難移嗎?我既然可以克服以前的難關、這個也不例外...

我想愛你而不抓緊你;諒解你而不評斷你;參與你而不冒犯你;邀請你而不強迫你;離開你而不覺歉疚;批評你而不責備你,並且幫助你而非汙辱你。如果我也能從你那裡獲得相同的對待,那麼,我們就可以真誠的相會,並且豐潤彼此。(by psychotherapist Satir). By: 貴婦奈奈. On: December 15, 2010 - 17:56

『我的玫瑰花,一位平常的路人會相信她跟妳們一模一樣。但是她一朵花比妳們全部對我重要。因為我澆的是她;因為把她放在玻璃罩下的是我;因為我給她一個屏風擋風;因為我為了她殺死許多蛹(只剩下兩三隻留作蝴蝶);因為我聽過她抱怨,我聽過她吹牛;甚至於有些時候,我看她默不作聲;因為她是我的玫瑰花 』小王子說

It's my kismet, it's tacit. The consonance has started, but only in the very first stage.

也許有一天 你也會想要離開繁華的城市 ..... 而我要的始終只有唯一

I'm still learning...

when you got a good thing

Lucky

Persistent Man and Lucky Man

執著果真沒讓自己後悔 下雨時,就期待彩虹吧

執著果真沒讓我後悔

人生老在豬羊變色

原來我非不快樂 而 我的快樂 會 回來的

JLD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標籤: ,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