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2008年2月28日

MSN 對話之要去看"為什麼我不懂妳/你?"

前幾天,跟個朋友的msn ,經過她同意刪除部分不相關/敏感文字、不影響原本對話主題的紀錄如下,也算是我的一點心聲,

=======================================================
朋友朋友好朋友     我問你喔,今天有比我小很多歲,跟我告白 orz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嗯~
朋友朋友好朋友     你的年紀跟他們比較近吧 XD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不錯呀~
朋友朋友好朋友     ...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如何...
朋友朋友好朋友     差很多歲耶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我大她兩歲
朋友朋友好朋友     你不是69的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不是~我68 的~這年頭沒在看年紀啦~
朋友朋友好朋友     是喔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不過長輩有可能會看
朋友朋友好朋友     對阿,我一直覺得長輩比較麻煩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我是覺得現在、至少以我為例,我完全沒差的~我朋友也好幾個是這樣,很不錯啦!
朋友朋友好朋友     但是談到結婚都有差阿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個人認為,年紀是那幾年的事,個性是一輩子的事,所以後者比較重要吧!
朋友朋友好朋友     26歲的個性,應該還不定吧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不過,以我看到的情況,如果兩個人工作等等的情況,如果差異太大的話,就先不要急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26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嗯~我不知道耶~每個人都不一樣呀~妳沒有觀察她嗎?
朋友朋友好朋友     才認識兩週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joip30 <--- 應該是表情符號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這樣的話我覺得大家先做朋友有機會接觸認識比較重要吧
朋友朋友好朋友     我前陣子,生活過的不錯,目前暫時不想改變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一下就衝男女朋友太過於莽撞
朋友朋友好朋友     對阿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不過,既然對方這樣說,你也可以多認識它呀
朋友朋友好朋友     因為他追的太勤,我會覺得 ....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你怎知他不是很成熟的人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喔~追求的頻繁這跟成不成熟沒有很大關係啦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我,建議的是,多看看呀~可以做朋友
朋友朋友好朋友     嗯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你想呢?
朋友朋友好朋友     我也是這麼想,我應該要怎麼回答才好阿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喔~就直接說吧!說出妳真實的感受
朋友朋友好朋友     先做朋友阿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對呀~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你會不會運勢走到夫妻或是朋友宮了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我之前就是有類似情況、重點是曾經跟朋友去找過一個濟公師父、他也說我要等27 歲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我那時候25 歲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然後好玩對到自己的紫微斗數,也是27 歲走到夫妻宮,這個在結婚前會影響男女朋友
朋友朋友好朋友     其實我本來已經不想結婚了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我其實原本完全不相信呦~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但是還是覺得很玄
朋友朋友好朋友     嗯恩,我是沒事的話就信,如果踏麻煩就不信 xd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哈,不過說實在的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如果看得順眼、當個朋友也不錯,有一個可以互相幫忙的朋友、聊聊天談談心很棒的
朋友朋友好朋友     是阿,不過會不會變成在利用,我怕變的這樣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甚麼意思呢?
朋友朋友好朋友     因為我很麻煩 常生病,之前都是朋友在幫我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喔~我是這樣想,一開始沒有甚麼利用布利用的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但是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如果時間久了,一年以上如果妳們還有很密切的交往、次數多並且平凡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頻繁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對方一定會希望你做個決定
朋友朋友好朋友     對阿,可是我常幹這種事情 orz 我很容易跟男生當朋友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妳在考慮一段時間、並且講出你的想法(可能遇到的困難、現實面的狀況)
朋友朋友好朋友     可是我發現對方不是這麼想的時候,我會想保持距離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應該要給他個痛快(痛快的笑或是痛快的哭)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嗯,如果你對他沒有感覺、也不想有感覺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可以明講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並且在他給予你的任何幫忙與示好上面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要做點取捨
朋友朋友好朋友     嗯恩
朋友朋友好朋友     對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如果你覺得對方人品不錯、也看得順眼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不完全排斥有進一步的話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那就是回到我前面說的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就是"且戰且走"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然後越來越要聊到很現實的問題
朋友朋友好朋友     其實,他一值都問我很現實的問題 orz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彼此交換意見、價值觀或是未來的人生觀
朋友朋友好朋友     他問我想不想結婚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挖賽
朋友朋友好朋友     想不享有小孩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嗯
朋友朋友好朋友     在不在意年紀比我小,喜歡什麼樣的人,反而是我都在打哈哈 orz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喔~
朋友朋友好朋友     因為我不知道他問真的假的,而且才剛認識,我也不太想回答這種問題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這個就因人而異了!你可以明講、也可以吊他胃口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這是你的選擇呀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以我為例,我也遭受像你一樣的問題,我是那個年紀小的,但是,我得到的回應除了偶爾會有的"我們差三歲耶"之外,所有的都是很正面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然後一直有很密切頻繁的交流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也有進一步、也有大吵一架,只是,我覺得女人要注意的是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如果你無意傷害那個男人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很重要的是說清楚、或是不要持續接受人家的示好
朋友朋友好朋友     其實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那是很花心思的
朋友朋友好朋友     我對人家的示好是不太接受的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任何人嗎?
朋友朋友好朋友     向他要付錢 我都會說我自己付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喔
朋友朋友好朋友     是的,小錢是還好,大錢我都不接受的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這樣很好呀
朋友朋友好朋友     但是,我比較擔心的是,我並沒有要拒絕的時候,怕傷了對方的心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啥?
朋友朋友好朋友     就是我只是想延長觀察期,不過你這樣一講,我大概知道該怎麼做了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我這是切身之痛呀~
朋友朋友好朋友     我目前沒有想要去處理"接受或拒絕"的問題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斷然拒絕或接受也過於草率、有些人或事需要一段時間觀察並且思考低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只是"一段時間"、還有對於示好的接受程度,要拿捏一下比較不會有你所謂的"利用"的困擾

朋友朋友好朋友     通常是多久阿,三個月嗎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那要看你吧~還有看你跟他接觸的次數呀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如果一星期見一次、跟一天見一次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鐵定不一樣呀
朋友朋友好朋友     說的也是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跟你提一下,以我為例、天天見面密切接觸,一年半我就實在受不了那種模糊了~非常受不了
朋友朋友好朋友     一年半,很長耶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是呀~
朋友朋友好朋友     我想我也受不了,頂多半年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嗯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因 人 而 異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所以即使我有給你意見、還是你要去決定的~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不過如果你想要談談,可以再找我,如果完全不想要我回答、只要聽的話,先說一聲
朋友朋友好朋友     好阿,謝謝你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我會:嗯~...... 對!...... 喔.... 我也這樣想......真的嗎......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這樣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哇哈哈
朋友朋友好朋友     哈,不會 我會需要別人意見;因為我對這方面 很呆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最近家教學生家長給我看一本書
朋友朋友好朋友     看人不準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很值得一看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親愛的,為什麼我不懂你"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天下文化出版的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講到男人女人特質的差異、以及造成的誤解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值得參考呀~哇哈哈
朋友朋友好朋友     ....
朋友朋友好朋友     你知道嗎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嗯
朋友朋友好朋友     這是我前男友跑去看的書,因為他覺得他不懂我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嗯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然後呢
朋友朋友好朋友     :~~~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並沒有變好?
朋友朋友好朋友     唉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應該這樣說,
朋友朋友好朋友     他是對我非常好的人,只是我們沒有緣分,我到現在還是會難過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書給人啟發、這讓我們知道人想的跟做的往往不一定讓人感覺一樣,也應該要尊重彼此,有些事情就是很無奈,但是路還要走下去
朋友朋友好朋友     嗯 看來我應該去看一下這本書是給男生看 還是女生看阿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嗯~其實,你有沒有發現我說的不是男人跟女人的差異,是男性"特質",跟女性"特質" 的差異
朋友朋友好朋友     想法嗎?還有行為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所以,有些時候你會有男性特質、有些時候會有女性特質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對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比如說過度專注眼前事物、無法一心多用,在書裡是說這是一種特質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比較習慣於心情分享、情緒的發洩(比如說流淚),這也是一種特質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但是不明就裡的人對方眼裡可能看成走樣,覺得不對、不被尊重或是對方應該改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所以,男女都可以看,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因為你或多或少在某些狀況下都會有書裡烈的幾種特質、也會遭遇到該種特質的人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我還沒看完(我都用去"關渡"教家教的捷運上面看的)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但是仍然覺得很值得一看、並且思考
朋友朋友好朋友     嗯 我之前看過類似的書,兩性特質的不同,不過覺得很有道理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嗯~書是開啟我們眼光的一扇窗、但是看出去的風景會因為每個人本身的差異有所不同、感受也不一樣
朋友朋友好朋友     嗯 謝謝你的建議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嗯~晚安

===============================================================

標籤: ,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